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行四人参加危标委安全培训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01 11:32:55  阅读:

全国教学、科研、医疗及检验检测单位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标准解读)、实验废弃物环保处置与应急培训班2023102830日在武汉开班。 本期培训班是由全国危险化学品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品毒性检测分技术委员会主办、北京中教华育技术培训中心、北京君安兴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江苏埃德伯格电气有限公司、上海榕德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协办。在为期3天的培训里组委会邀请了来自高校、应急、公安、环保、科研院所、安防企业在内的25位专家授课,期间还安排了互动答疑、应急装备使用实操、培训考核、实验室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01235536   

本期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企事业等单位70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另有400余人在线参加。陶瓷材料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李秀英、实验室教师黄丽群、王霞、江云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均通过考核获合格证书。几位教师在参观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武汉大学)时与对方中心主任和实验教师就实验教学项目、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02200112微信图片_202311022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