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示范中心副主任与兼职安全员参加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8/08 12:42:39  阅读:

82日至6日,陶瓷材料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李秀英、学院兼职安全管理员黄丽群一行,参加了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2023年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分会主办,新疆大学、新疆工程大学共同承办,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检测机构及相关企业共28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07235448

浙江大学冯建跃教授等专家就实验室化学风险及管控、实验室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安全检查体系的构建和实践、实验室管理数字化、实验室安全问责及奖励工作、实验室生物危险源辨识与风险管控、涉化类实验楼建设的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做了精彩的讲座。会后李秀英、黄丽群两位老师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