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来陶瓷材料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19 17:23:33  阅读: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来陶瓷材料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616日下午,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来陶瓷材料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向平书记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汤建人对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正交试验法在工程上的应用和粉体粒径分布对产品性能的关键影响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和探讨,提出了在正交试验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旋转试验以减少误差的建议。

考察中,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罗民华就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表示,汤建人副主席深入我校对陶瓷材料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进行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对我院前期成果的检验,也是对我院未来发展的引领,我们将努力把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办好,发挥好它对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