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9 14:00:08  阅读:

(图/孟令业 文/伍罡毅)为对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材料学院党的建设、教学、科研、行政、学生等工作进行全方面考察,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巡察组于3月8日上午10时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前,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巡察组及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于我校湘湖校区A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巡察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云,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胡林荣发表讲话。他说道,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应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维护;提高理论认知,强化业务督察;提高工作能力,正确把握方向;提高责任意识,把握要求。



刘云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道,双方要按照要求,带好队伍,严守纪律。只有双方的积极配合,才能完成巡察工作。



江向平和李月明分别就巡察工作做出表态。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会高度重视政治巡察、业务巡察,严守纪律,强化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


见面会结束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在我校湘湖校区A4楼407会议室正式召开。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云、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77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刘云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道,学校党委安排本次巡察工作,是希望通过巡察发现问题,促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他对在座同志们的辛勤工作以及积极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三、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江向平就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代表材料学院党委及全体教职员工对校党委巡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代表学院分党委对巡察工作郑重表态: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严守纪律,积极配合;三、强化责任,实事求是;四、认真整改,确保实效;五、举一反三,加快发展。他表示,材料学院一定积极按照校党委的巡察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动员大会,为接下来的巡察工作做好了准备,体现了校党委对材料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材料学院定将全面落实巡察工作中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