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09:10:11  阅读:

      (图/涂星 文/曾颖晨 赵成辉)天狗归仙界,亥猪拱福门。在岁末交替之际,材料学院于12月26日晚7时在我校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2019年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此次晚会由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赞助。



 

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运营主管谭玲女士,景德镇陶瓷大学学工部处长刘家金,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院长汪和平,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慧颖,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党委副书记高树太、副院长汪永清、刘阳,国家教学实验示范中心主任罗民华,各教职工代表及学生共计七百余人观看本次联谊晚会。

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运营主管谭玲女士致新年贺词。她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联谊晚会。她代表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对一直向外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陶大表示感谢。同时,她预祝本次联谊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祝陶大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


 

晚会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梦游演奏团带来的《茶底世界》和more peace乐队带来的《让我留在你身边》将全场气氛点燃。



乐器演奏《梁祝》、《千本樱》,歌曲串烧《童话,他不懂》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走秀节目《空中奇缘》给我们以视觉上的享受。



拉丁舞《Jive》、《恰恰》以其动感的节奏、撩人的舞姿引爆全场。此外,《民族舞串烧》也将各民族舞蹈呈现在观众眼前。



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触动心弦,舞蹈《pick me up》活力四射,小品《夫妻十年》幽默风趣,武术表演《拳扫烟花》画面壮观,彰显了各类艺术的魅力。



更有材料学院老师们为在场观众演唱歌曲《真心英雄》。而小品《你的模样》正表现了老师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



此外,本场晚会还有一个特别的节目,即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朗诵《可爱的中国》,以此表达爱国热情。



本场晚会在青花声乐队和材料学院合唱团共同演唱的歌曲——《高岭高》中落下帷幕。



回首2018,我们在充满奋斗与坎坷的路上,收获着拼搏的喜悦。展望2019,我们在满怀信心与激情的路上,大步向前走!今宵难忘,未来可期,愿幸福和快乐一直围绕在材料人身边。